熱門:
答客問 - HG App 卡+
答客問 - HG App 卡+
  • 1
共 4 筆
  • d POINT CARD

    HAPPY GO卡友在HAPPY GO App卡+申請註冊d POINT CARD虛擬卡,不但可以在出國前將HAPPY GO點數轉點成d POINT,在日本消費之後回國也可以把d POINT以1:1的比例轉換回HAPPY GO點數,點數在日本跟台灣都可以使用。

  • Ocard

    HAPPY GO卡友在HAPPY GO App卡+Ocard完成綁定後,於HAPPY GO App內的Ocard合作店家,依照店家提供點餐方式點餐: 1.到店回饋:標示「到店回饋」之店家,到店消費,結帳報手機號碼可獲得回饋。 2.線上點餐回饋:標示「線上點餐回饋」之店家,皆需從HAPPY GO App開啟店家之點餐頁進行線上點餐,回饋將於訂單完成後發送。

  • RE紅包

    HAPPY GO卡友在HAPPY GO App卡+RE紅包完成綁定後,於HAPPY GO App內的RE紅包店家消費使用App正掃店家結帳立牌,輸入結帳金額並輸人要折抵的HG點數,並於店家確認此筆交易後抽選紅包立即累積點數。

  • 威秀影城

    HAPPY GO卡友在HAPPY GO App卡+威秀影城綁定後,即可於威秀影城消費累積HAPPY GO點數。(詳細累點規則需以威秀為主)

若以下問答仍無法解決您的疑問,請與我們連絡!